属性杂但洁癖/山田凉介/前田敦子/生驹里奈/宇野实彩子/贾凡/蔡徐坤/4846j家民工桃草日系博爱党/大厂女孩/湖岛女孩/邵明明/永濑廉/徐均朔/赵一博

当酱油变成老抽

【钧明】Por Una Cabeza

【钧明】Por Una Cabeza

cp来源于密室大逃脱大神版齐思钧×邵明明

请勿上升真人

ooc是我的

故事是他们的

私设有

文笔不好请轻拍

主意识流的我


A面  齐思钧的场合


    齐思钧觉得邵明明就是个死小孩,啰里吧嗦又怂,不该逞强的时候又逞强,在别人面前总是思路清明妙语连珠的自己,总是能在他面前像个老妈子一样时时叮嘱着。都怪密室大逃脱的后期,什么齐妈齐妈的还真变成了邵明明妈妈一样!齐思钧一想到这点就头大。


    特别是!密室大逃脱收录一结束,自己不说是在里面邵明明玩得最好的,也可以说是第二好的吧?结果他可倒好,这天约了唐九州,那天去找蒲熠星,刚刚还看到他居然还找了郭文韬一起吃饭!


     WTF!就他们在镜头前都只能问问你最近做了数学题这样智障的完全垮掉的问题,在镜头后还能聊什么?说哥哥你猜猜我们今天吃的火锅有几层吗?


     总之现在的齐思钧表示那个死小孩真的是气死人了,感觉两个人的革命情谊都被扔掉不知道哪条河里去了,也对,其实邵明明这个人吧,还是挺讨人喜欢的,又不差自己一个人在他身边。


    莫名就变得伤感起来,都怪在密室大逃脱的时候总是对他付出了那么多关注,不在自己视线内的时候总会胡思乱想着他是不是又在强忍着害怕,抑或是努力调节着气氛。


所以在最后的毒人密室的时候,虽然嘴上对他说着没想到你居然这么蠢居然送人头,但内心其实是满地欢喜的,甚至还忍不住的就抱住了他,在心底说着:没事,我在。


两人拥抱之后就一起坐在了墙壁旁边,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最后陷入了沉默。


在密闭的环境下,人可能会更容易看清楚自己,这种安静的氛围可能让邵明明十分的不习惯,他突然开口问道:“小齐哥你觉得我走这条路是正确的吗?”


没等齐思钧回答他又自顾自地说道:“其实我有时候也挺想放弃的,毕竟放弃是件多简单的事啊,不在聚光灯下生活成为一个普普通通的人也没什么不好,可是我就是有点不甘心,我总觉得我能够做得更好,我觉得我能用自己的实力去一一打脸那些黑过我的人,但是……”


后面的声音渐渐地消失,齐思钧以为他哭了,赶紧看向他,正巧邵明明也抬起头,他眼里泛着泪光,却努力的没有掉下来,齐思钧第一次觉得,邵明明的眼睛其实很美,眼带星光且璀璨生辉。


“你肯定能更好的,我相信。”齐思钧突然说道,邵明明睁大眼睛看向他,而后齐思钧揽过他的头塞进自己怀里,顺便顺了一下毛,继续说道:“没关系的,你肯定能凭自己的实力闯出一片天来,说不定以后就要你来赡养我这个老母亲了呢。”说完自己忍不住先笑了起来。


邵明明本来有些僵硬的身体也因此放松了下来,双手从抓着齐思钧的衣角渐渐变成拢着齐思钧的腰,回答道:“好的齐妈,以后小的飞黄腾达了以后肯定带着你吃香的喝辣的!”


齐思钧被邵明明的搂腰杀刺激得还没缓过神来,不过另一只手却很适宜地回抱住邵明明的腰,两个人的距离刚刚好,仿佛心也贴在了一起。




B面  邵明明的场合


    都怪齐思钧的拥抱过于温暖!邵明明气鼓鼓地这样想到,总是这样时不时地撩自己,总是那么温柔地对待自己,自己肯定会乱想的啦!


自己是个什么心情自己心里很清楚,如果不是因为喜欢,怎么会总是时不时地看向他,如果不是因为喜欢,怎么会在被吓到之后第一个想到他,如果不是因为喜欢,怎么会因为他的一个动作一个笑容就心生欢喜。


认了吧,邵明明,不就是喜欢上了一个不该喜欢的人吗!当朋友也是很好的选择啊!邵明明,上啊!心底的小恶魔这样叫嚣着,然而写作从心读作怂的某人还是不敢单独找齐思钧吃饭,可是都已经找了密室大逃脱里所有人单独约过饭发过微博了,就是不找齐思钧是不是有点不好啊?就连嘟嘟都已经因为约了好几次甜品而成为闺中密友了呢。


说干就干,但是邵明明依然不敢打电话只好发短信给齐思钧,“这周六有空约个饭吗?感觉我们好久没见啦!”

没过多久就收到了齐思钧的回复,“好呀O(∩_∩)O。”


明明在微博上就可以谈笑风生,怎么一见面就不行了呢!邵明明十分地恐慌,他和齐思钧现在已经在这家烤肉店待了将近两个小时了,因为已经到下午的休息时间导致店里都已经没有几个店员了,以及,只剩下自己和齐思钧两个客人了。两人已经同时沉默了十多分钟了,邵明明感觉内心的尴尬的都已经突破天际了。


邵明明正在努力想着话题的时候,齐思钧终于开口了:“明明,你最近很忙?”


邵明明惊了一下,“没有啊,你也知道的,我就一十八线小明星,现在哪有啥活,密室大逃脱结束之后一直没啥比较大的工作量,每天都要闲死了。”说着就不禁趴在了桌子上。


“哦,那你怎么这么久了才来找我吃饭,我记得你微博上已经发过很多次和密室大逃脱其他人的约饭了吧,果然我不是你最爱的齐妈了。”齐思钧煞有其事地开玩笑说道。


齐思钧这话怎么那么不对劲,语气也不对劲,表情也不对劲,感觉下一秒我回答得不好他手边的叉子就会飞过来,我该怎么回答才最标准,怎么办怎么办……邵明明的脑袋里仿佛过了无数个弯已经打结了。等等,他这语气怎么一股吃醋的味道,邵明明终于灵光一闪。


“齐思钧……你是吃醋了吗?”邵明明小心翼翼地问道。


“对啊。”齐思钧露出了他的招牌微笑理所当然地应道。


糟糕,这么快就接受了我的调戏,肯定是在开玩笑,唉,要是齐思钧也能喜欢我就好了,不过这是不可能的吧,他长得那么好看,性格又好,现在还正是事业上升期,哪像自己,又吵又不讨人喜欢……


唉,越想越觉得自己怎么都配不上他,别想了,还是继续吃东西吧,想着化悲痛为食欲的邵明明正打算翻过这一茬,齐思钧默默来一句,“我吃醋这句话是正常的使用场景。”


邵明明惊呆了,吓得猛地一抬头看着齐思钧,齐思钧忍不住伸出手摸摸邵明明的头发,说到,“我喜欢你,邵明明,我们要不要在一起试试,我觉得你也是喜欢我的。”


齐思钧的招牌弯弯笑和话语瞬间击中了邵明明的少女心,他不由得捂住脸,耳朵红红地回道:“你这个直球打得也太犯规了吧!真的是要迷死人了!”


“那你被我迷住了吗?”齐思钧嘴角的弧度更加大了。


“嗯。”


——FIN


后记:我就是觉得这两个人贼甜,而且两个人都是很温暖的人丫

        而且喜欢邵明明的原因,大概是因为我总觉得,每一个小太阳的背后,都有一颗细腻又温暖的内心。【同理喜欢黄濑凉太和黄少天】

        然后标题与正文无关系列,大概是因为我很喜欢这只曲子所表达的意境,只差一步。


评论(23)
热度(19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当酱油变成老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