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性杂但洁癖/山田凉介/前田敦子/生驹里奈/宇野实彩子/贾凡/蔡徐坤/4846j家民工桃草日系博爱党/大厂女孩/湖岛女孩/邵明明/永濑廉/徐均朔/赵一博

当酱油变成老抽

一点点小感想

        在翻看文艺风象2015年10月刊第二次梦想成真大会时,手机的随机播放突然就放到了smap的ありがとう,莫名之间就觉得有点泪目。
        2016年对我冲击力最大的消息可能就是smap解散了吧。作为一名J家饭,smap在我心中并不仅仅只是偶像天团那么简单,虽然现在很多A团粉和S团粉撕过现任天团位置归属,但我心中的天团只有S团。并不是不喜欢A团,讲真我作为一名32担极喜欢看A团综艺来着,觉得nino都可爱来着,但是J家粉丝千千万A团粉丝占一半,粉丝多了自然什么人都有,当然啦每家粉丝都有各自难念的经,所以对此我也不多做什么评价。有人说过,饭J家其实就是看人生百态,这话真的是描述的极好。我自己很讨厌麻烦以及离别,如果可能的话希望朋友都能陪伴身边一辈子,恋人都能一起偕老,但是现今来说的话很多外力因素和主观因素使得这些事情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所以我把这种希望寄托在爱豆身上。其实我也很明白,很多事情都不像是在聚光灯下那么简单,但是在我心中,smap就是接近完美的存在,并且我以为这种完美会一直存在,然而它破碎了。我真的觉得这是一件很可惜的事,但是又仿佛与我毫无关系,但这世上,能让一个人产生感情波动的并不只是与自己相关的事,不是吗?我其实很明白,爱豆也是普通人,他们甚至比我们要考虑得更多,因为他们同时也是爱豆,所以我尊重并且理解这种决定,但是,还是有点无法释怀,可能我要释怀这件事还要过很久一段时间吧,但也不是不好,毕竟我到现在还时不时的去看阿酱的毕业con来虐自己。很多事情,都让我明白,世上大部分事真的不能完美。

评论

© 当酱油变成老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