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性杂但洁癖/山田凉介/前田敦子/生驹里奈/宇野实彩子/贾凡/蔡徐坤/4846j家民工桃草日系博爱党/大厂女孩/湖岛女孩/邵明明/永濑廉/徐均朔/赵一博

当酱油变成老抽

与爸妈相处的二三事

与爸妈相处的二三事

【一】
   早上七点多就开始听到老妈的唠叨,就不由得想到其实自己还是完美get到了爸妈的遗传基因的,老妈的唠叨加上老爹的闷骚,变成了一个心理活动丰富的我。

【二】
     在很长一段时间我一直都很相信我妈说的我是我爸早上跑步的时候在操场旁边的厕所里捡到的这件事,因为我真的长得跟爸妈不太像。老妈有时候带我去逛街,不熟悉的阿姨会说这是你家孩子啊长得一点都不像你呢肯定像爸爸多一点,然后我老妈会认真的回答道也不像她爸爸,之后阿姨们便会巧舌如簧地说那肯定是捡了两个人的优点长的。

【三】
      其实是二的父母相似度的补充,后来我觉得自己应该是爸妈亲生的,因为我的发际线完美的遗传了老爹,而大粗腿完美的遗传了老妈【so sad】。


后记:突然就想好好的记录一下生活,我觉得自己的生活中还是有很多很有趣的事的。

评论
热度(1)

© 当酱油变成老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