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性杂但洁癖/山田凉介/前田敦子/生驹里奈/宇野实彩子/贾凡/蔡徐坤/4846j家民工桃草日系博爱党/大厂女孩/湖岛女孩/邵明明/永濑廉/徐均朔/赵一博

当酱油变成老抽

【喻黄】你是我的

【喻黄】你是我的

私设两人已交往
短篇温馨向
文笔一般
发生在喻文州识破君莫笑就是叶秋流木是少天的时候

   
    当喻文州看到君莫笑与流木的副本记录之后,他便意识到那天晚上少天是去找了叶修,心里仿佛被塞进了什么东西,只觉得哽在那里无法呼吸。

     虽然喻文州与黄少天已交往了一段时间了,但黄少天依然没有半点交往的样子,依然挂念着叶修,现在连去见叶修都不告诉自己了吗?喻文州不禁觉得,看来该让少天知道,到底谁才是他的正牌男友了。

    于是喻文州及时地叫住了正欲跑路的黄少天,并且温和地让春易老先离开了训练室。黄少天心里七上八下的,但嘴里还是照常地说道:“文州怎么了怎么了,现在很晚了你不是该去泡脚了吗?我也要去睡觉了呢!你是不是想听我对你说晚安啊,我现在跟你说啊晚安啊文州,早睡早起身体好呢……”
   
    喻文州精准地抓住黄少天的手腕,将黄少天压在了训练室的门后,门发出了巨大的声响,黄少天也被吓得懵了忘记了说话。
   
    “少天很不乖呢,为什么偷偷去见叶秋不告诉我?”喻文州仿佛还觉得这样不够刺激,说完话还凑近黄少天的耳边不停地舔舐着黄少天的耳垂。
   
    黄少天已经遭受到暴击被定住了,他能感觉到喻文州的气息不停地喷洒在自己的耳处,连带着脖子也变得红红的。他只能呆呆地任喻文州摆弄,喻文州的手慢慢的往下滑,一直滑到他的腰间才肯停住,即使隔着一层衣服黄少天依然觉得自己仿佛被电到了。
   
    “少天,你是我的。”即使喻文州的声音再温柔,黄少天也察觉到了隐藏在里面的霸道与不安,他似乎意识到了什么,于是他踮起脚用力的抱住了喻文州,努力的在喻文州耳边说道:“我是你的,文州,我当然是你的啦,我只想成为你的,我根本无法想像自己成为其他人的。”黄少天笨拙地安慰着喻文州,两个人紧紧地相拥着,时间都变得静止了。
   
    “那少天记得保证以后去找叶秋都得跟我报备。”喻文州突然出声道。
    “好的报备报备,什么都向你报备!”黄少天猛然觉得不太对,问道:“诶为什么要报备这种事情啊?”
    “因为你是我的男朋友!”喻文州说完狠狠地吻上了黄少天的唇,折腾了许久才肯放开。
   
    “这跟我是你男朋友什么关系啊!诶所以这是……文州你吃醋了吗?我跟叶秋那家伙真的没什么的我只是想去看看他在搞什么鬼然后顺便大发慈悲的帮了他一点小忙罢了文州你不会是真的吃醋了吧!”黄少天福至心灵连忙解释道。
    “我就是吃醋了。”喻文州把头放在了黄少天的肩上,叹口气道:“你一直都喜欢去找叶秋,而且什么事也喜欢去找他说而不是找我,而且……”
    “而且什么?”黄少天好奇地问。
    “而且自从我们交往以来,少天好像从来没对我说过你爱我。”黄少天听到这句话之后马上变得害羞了起来,小声嘀咕道:“我肯定爱文州啊为什么这种事文州还要我经常挂在嘴边真的是太不好意思了,而且明明就是因为文州是队长要负责很多事所以我才不好总去打扰文州啊,明明有那么那么多话想和文州说但文州一直在忙所以才去找老叶去聊天啊……”
   
   
    喻文州感觉心里有什么酸酸甜甜的东西炸了开来,似糖果,似当初黄少天那个害羞的笑脸,他抬头认真地对黄少天说道:“少天,我爱你。”
    明明只是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却让黄少天觉得,仿佛吃到了最甜最甜的芒果慕斯,而且一点都不腻,回味无穷,他也认真地看着喻文州:“我也爱你,文州。”说完就忍不住心里的甜蜜笑了出来。
    而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的笑容,心里下定决心,就这样两个人一起,慢慢变老吧。
   
   
——FIN

此脑洞来源于王铮亮的《你是我的》这首歌
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听听看~( ̄▽ ̄~)~
   



   

评论(2)
热度(10)

© 当酱油变成老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