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性杂但洁癖/山田凉介/前田敦子/生驹里奈/宇野实彩子/贾凡/蔡徐坤/4846j家民工桃草日系博爱党/大厂女孩/湖岛女孩/邵明明/永濑廉/徐均朔/赵一博

当酱油变成老抽

【叶蓝】立秋

【叶蓝】立秋

今日立秋,宜出行,忌嫁娶。

抬眼便看到这个字眼的蓝河无奈地弯了弯嘴角,秋啊,一看到秋字便想到那个人,那个扰乱了自己心绪之后又默不作声地离开了的人,那个叫叶秋又或者是叫叶修的男人。

蓝河因为被派放到第十区开荒,从而认识并且了解了叶秋这个让自己又爱又恨的人,这个人强大得过于耀眼以致于自己只能远远地看着而不敢触碰,又让自己心疼得想要努力成为他的依靠。

没错,蓝河想要成为叶秋的依靠,想要成为叶秋心里独一无二的存在,于是他变成了绝色小保姆,只属于叶秋专属的小保姆,这是只属于他们两个人的秘密。

后来的后来,叶秋变成了叶修,绝色回到神之领域变成了蓝桥春雪,一切都好像恢复到了最初的样子,但又好像不是原来的样子。

叶修偶尔还是会在企鹅上逗逗自己的小保姆,恬不知耻地撒撒娇让小保姆帮他带带公会的新人小孩,蓝河只能无奈地扶额怀揣着暴打君莫笑一顿的想法,乖乖地帮他带着公会。两人的相处中,伴着心照不宣的情感流动。

然后带领着兴欣赢得了冠军的叶修就这样突然地就消失了,蓝河表示伐开心,本来两人都已经准备好在一锅温水里慢慢炖着了,结果一个人突然被捞出去怎么回事?他还没有熟啊!作为吃货省的人,蓝河表示这样想着居然有一种想吃火锅的冲动。

于是说出门就出门的行动主义者蓝河猛地从床上一跃而起,带上了手机和钥匙就走了,想着反正日历上也说今日宜出门,说不定能遇上什么好事呢!

蓝河一出楼梯间,便看到了路上的树木偶有叶子飘落,不由得感叹了一句“果然是叶落而知秋啊!”

“所以小蓝是现在才知道我吗?”一个熟悉的嗓音从蓝河的右手边缓缓响起,蓝河瞬间被吓了一跳,连忙转过头,“卧槽叶修大神你怎么在这里?”

只在获奖典礼上看到过的人现在就在自己旁边这种感觉真的是太奇妙了,蓝河表示这件事实在是有点不真实,而叶修则很自然地拉过蓝河的手,说道:“因为今天是立秋了叶落而知秋嘛,所以我来让你知道一下我啊!”












“叶修你这个文盲!叶落而知秋不是这个意思啊!你的语文老师会哭的吧!”
“嘛嘛,反正你看我以前叫叶秋还有一叶知秋呢,都有一个秋字差不多嘛。再说了这么多天不联系小蓝你都不想我?”
“………………想。”

——FIN


后记:大致就是关于立秋的一点感想,毕竟在我这里已经默认两人小情侣相处了。然后好久没有写文了,前两天看了一个太太做的LOF的CP二次创作可视化瞬间戳中了我的燃点!感觉自己的CP还能战很多年!于是又重新燃起了写文的欲望,文力不足请轻拍

评论
热度(17)

© 当酱油变成老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