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性杂但洁癖/山田凉介/前田敦子/生驹里奈/宇野实彩子/贾凡/蔡徐坤/4846j家民工桃草日系博爱党/大厂女孩/湖岛女孩/邵明明/永濑廉/徐均朔

当酱油变成老抽

【叶蓝】套路



私设一大堆
OOC有
HE
突然想到的一个小段子看看就好

        蓝河是一个偏自律的人,这种自律跟张新杰的克己有点相像,但是又完全不同。

        他只是习惯性不依赖别人,能自己做的事绝不假手于别人,能用钱解决的事绝不依赖人情。可能这么说有点不对,但蓝河就是固执的认为,每个人之间本来就是毫无关系的,别人帮了自己的忙是因为情分在,可是因为帮忙之后的结果对自己是很重要的,如果别人帮了倒忙的话以蓝河的性格只会谢谢别人的帮助之后自己默默的重做。

        所以蓝河很讨厌计划之外的事情,可能用平衡来代替计划更为适当。就像是绕岸垂杨找茬之后蓝河宁愿选择自己当个缩头乌龟一样的去了十区开荒也不想麻烦的去揍他一顿。

         然后,君莫笑就出现了。

         君莫笑就像是蓝河生命中的一条岔路的多诺米卡牌的头牌,一碰,蓝河的生活就此走上了一条跟以前截然不同的路。

         蓝河的想法很简单,咦十区有一个高手,赶紧拉进自己公会,就算不进自己帮会总会进一个大一点的其他公会吧!结果,卧槽这高手这么吊居然自己弄个帮会,这高手怎么不按套路来!

   
        接着,一般来说,公会之间因为有各种利益之间的牵制,为了大局着想,那新公会是不是该跟旧公会之间打好一下关系比较好,结果!君莫笑的公会直接跟各大公会结仇抢各大公会的要的BOSS和材料!君莫笑又不按套路来!

        之后的卧底战,抢BOSS战,挖人战……全部以君莫笑的胜利而结束,蓝河表示,没办法,君莫笑的套路,一般人学不来。知道君莫笑就是叶修的时候,蓝河已经无力吐槽,哪有职业选手跑来跟网游里的人抢东西的?哪有职业选手心脏到这种程度的?哪有职业选手做网管还住小隔间的……好吧吐槽到后面莫名有点心疼他,不过算了,反正之后赛季开始了也就见不到了。蓝河年轻的这样想着。

         果然图样图森破,之后见到君莫笑的时候,蓝河泪流满面的想着。

         “呀,小蓝河,听说你最近挺想哥的啊!”这么欢脱的语气自然来自于刚刚挑破蓝河身边的人的叶修了。

         “叶修大神!你不去好好训练又跑过来干什么!这里没有BOSS啦!你能去对面天南星那边吗!”蓝河表示要疯掉了。

          “哎呀,这么关心哥啊,没事我就在网游里训练就好了,”蓝河听到这话时此刻恨不得从电脑里过去爬过去掐死叶修,然后叶修继续说道,“不过我这次还真的不是为了BOSS来的。”

    
        咦,蓝河表示奇了怪了,这尊佛怎么了,今天不搞自己的套路了?“那大神你是来……干嘛的?”蓝河弱弱的问道。

         “我来找你告白的啊!”叶修开心的说道。

         “哈?!”蓝河以为自己的脑海里进了黄少天,只听见那句我来找你告白的在自己脑海咯不停的循环播放着。

        “蓝啊,我觉得我挺喜欢你的,你看,你喜欢打BOSS,我也喜欢打BOSS,你看我们多般配啊多有共同话题啊!”叶修还在那里喜滋滋的说道。

        “你滚!你那是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好吗!根本不是共同话题!”蓝河快被气死了。

        “那这样你是没反驳你也喜欢我咯!”叶修继续不要脸的说道:“不过没关系,反正你们蓝溪阁的人现在都知道咱俩是一对了!”

        “哈?!”蓝河这才绝望的发现,叶修一直在蓝溪阁的公共频道里用小号和蓝河聊,蓝河只想说,操又被叶修的套路给套住了!

——FIN

评论
热度(39)

© 当酱油变成老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