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性杂但洁癖/山田凉介/前田敦子/生驹里奈/宇野实彩子/贾凡/蔡徐坤/4846j家民工桃草日系博爱党/大厂女孩/湖岛女孩/邵明明/永濑廉/徐均朔/赵一博

当酱油变成老抽

【叶蓝】倒春寒

【叶蓝】倒春寒



OOC是我的
总之就是日常小甜饼
私设两人已同居进入老夫老妻状态



      

        H市前段时间还是艳阳高照,这几天就仿佛重新进入了冬天,从小生活在暖和G市的蓝河表示完全理解不了这种天气,简直比G市的冬天还冷!

        最近兴欣因为终于来了一个可以练散人号的好苗子于是又重新请了叶修过去做一段时间的指导,本来已经因为长时间劳累打算休息一下的叶修从家里转战到了战队。

       唉,老叶在身边的时候不觉得,一不在身边就意外有点无聊……加寂寞了。蓝河不禁这样想到。因为已经算是异地工作,所以之前在公会的很多事现在都已不再交给蓝河做了,于是无聊的蓝河吃完晚饭之后就开了辆共享单车无聊地瞎逛。

        没想到春天的雨真的是说来就来,蓝河瞬间被淋湿了一身,只穿着黑色卫衣套装的他表示生无可恋,甚至有点冷,最后只好默默的掏出公交卡坐公交回家。

        看着窗外的霓虹,不经意间就能被外面的情侣闪瞎眼,想想那些年轻的小情侣们真的是幸福啊,莫名的就开始很想念叶修,想念他的手,想念他的身体,想念他的呼吸。

        下了车之后,雨总算是停了,身上的雨水也被车里温暖的空气给蒸发掉了,但是迎面而来的风还是让蓝河一个哆嗦,脑海里什么都不想了,只想能回家煮碗热汤喝一喝。

       
        打开门之后的蓝河被温暖的灯光淋了满头,叶修从书房里听到了声响,大声说道:“小蓝你把桌上的麻辣烫吃掉吧!这天气可能有点冷,我回来的时候看到了麻辣烫店就顺便帮你带了些你喜欢吃的,吃完赶紧去洗个澡!”蓝河不禁弯了弯嘴角,他可能是上辈子做了很多好事所以这辈子才这么幸运,又这么幸福吧!


——FIN



       

评论(2)
热度(27)

© 当酱油变成老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