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性杂但洁癖/山田凉介/前田敦子/生驹里奈/宇野实彩子/贾凡/蔡徐坤/4846j家民工桃草日系博爱党/大厂女孩/湖岛女孩/邵明明/永濑廉/徐均朔/赵一博

当酱油变成老抽

【双球】斗地主

【双球】斗地主

OOC
斗地主有感而写
就很小日常
可接受者往下拉




        最近大小球都迷上了一项游戏——中国斗地主,比起绝地求生那种需要技术含量的游戏,果然还是打牌有意思啊,小球感叹道。

        二宫前辈就比较喜欢竞技类游戏,对于数字什么的都很无能了呢,不过我还是超喜欢数学的,虽然我也并不是很懂数学。大球在旁边附和道。

        
         话说为什么我出了红草莓4之后后面那人明明有黑葡萄5却要出更大的红色竖格子10啊,来自至今为止依旧一盘未赢的小球表示十分疑惑。大家一起开开心心的按顺序出完牌不好吗?为什么要让本宝宝出不了牌?

        “啊我的豆子又全部输掉了!大酱大酱,我又不能玩了!”小球非常绝望的把手机玩沙发上一扔,边说着边扑向大球的身后,搂着大球的背蹭了蹭。

        “你这个笨蛋等一下!不要这么突然之间就扑过来啊!差点让我按错了出的牌,我也没多少豆子了好吗!好像有两个小丑的时候会感觉自己的牌好一点诶,中国的游戏果然还是太考验人了!不过还是挺好玩的,中国人真聪明啊!”大球边小心地托着小球的屁股边不停的说道。

        “呐呐大酱,我们下次去找增田前辈玩吧,我们三刚好可以凑一桌斗地主呢,增田前辈一定也很喜欢这个游戏的!”小球非常开心的说着,“自己开局还可以不用浪费豆子了,不然的话我一下子就输完了呢!”
      

       “好好好,你小心一点别摔下去了,我先打完这一局再陪你出去玩。”大酱无奈的回答。

       “好呀好呀,你快打!打完我们去XX街新开的甜品店,那里的草莓巴菲听说很好吃呢!”

——FIN

注:小球说的红草莓=红桃
          黑葡萄=梅花
          红色竖格子=方块
       大球说的两个小丑=大小王
      来自过年斗地主输惨了的灵感

评论(3)
热度(4)

© 当酱油变成老抽 | Powered by LOFTER